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5章34~39節】這樣說: 

但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迦瑪列,是眾百姓所敬重的教法師,在公會中站起來,吩咐人把使徒暫且帶到外面去,就對眾人說:「以色列人哪,論到這些人,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辦理。從前杜達起來,自誇為大,附從他的人約有四百,他被殺後,附從他的全都散了,歸於無有。此後,報名上冊的時候,又有加利利猶大起來,引誘些百姓跟從他;他也滅亡,附從他的人也都四散了。現在,我勸你們不要管這些人,任憑他們吧!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若是出於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神了。」

 

【我們一起禱告】

安排萬事的主耶穌,會為人說話的主,當使徒面對那些反對的人,這些人不但不願聽勸悔改,而且想盡各樣方法要陷害使徒們,但是,祢卻藉著一位對天父虔誠的人來保護使徒。慈愛的天父,在祢不容許的時刻,事情也不會按照人的意思發生,天父,在我們的生命裡,祢告訴我們說: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和我的孩子○○仍然會深信不疑,並為此感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