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倚靠神來牧養自己、幫助自己。(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每一個人都有遇到困難、挑戰甚至是危難臨到的可能。

 

有些人遇到這樣的困境,或許就怨天尤人、擔憂哭泣、甚至恐懼慌張......

 

你呢?你會幫助自己嗎?你牧養自己嗎?

 

我們絕對不是要追求危難臨到、或是期待遭遇困難、遭受攻擊⋯⋯

 

然而,危難、困難卻是一個我們能實踐信仰、學習牧養自己的機會。

 

我們在其中操練信靠神、仰望神、堅信祂的話語、持守異象、檢視我們的委身⋯⋯

 

而我們若能學習倚靠神來牧養自己、幫助自己來經歷這過程,這也將成為我們能去牧養他人、幫助他人的產業。

 

If we are being afflicted, it is for your consolation and salvation; if we are being consoled, it is for your consolation, which you experience when you patiently endure the same sufferings that we are also suffering.

 2 Corinthians 1:6 NRSV

 

我們受患難呢,是為叫你們得安慰,得拯救;我們得安慰呢,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哥林多後書1:6)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