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5章40~42節】這樣說: 

公會的人聽從了他,便叫使徒來,把他們打了,又吩咐他們不可奉耶穌的名講道,就把他們釋放了。他們離開公會,心裏歡喜,因被算是配為這名受辱。他們就每日在殿裏、在家裏不住地教訓人,傳耶穌是基督。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是世人生命的救主,除了祢以外,我們別無拯救。主耶穌,祢來到世界上,顯明祢是唯一讓我們與天父連結的道路,只有祢能讓每一人找到生命的正確方向。愛我們的主,謝謝祢讓我和我的孩子○○有祢成為我們生命的主人,如果因為傳講祢的名,好像這群使徒一樣必須忍受不公平、不合理的對待時,我們也會認為這是非常光榮的。賞賜給我們能力的聖靈,讓我們有勇敢的心不論在任何地方都能活出信靠祢的生活方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