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德國畫家威利.威德曼(Willy Wiedmann)16年來,靠著手繪完成3,333圖畫,完成這本長達一英哩的聖經。(照片來源/擷自CBN)

美國華盛頓特區的廣場展出「一幅」聖經,上面不是寫著文字,而是一位德國畫家將所有聖經內容「畫」在紙上,這幅聖經畫長度驚人,需要400位志工才能拿起來。

這本聖經長達一英哩,由德國畫家威利威德曼(Willy Wiedmann)所作。(照片來源/擷自CBN

聖經由3,333幅圖畫所組成。(照片來源/擷自CBN

 

這是由德國畫家威利威德曼(Willy Wiedmann)所作的聖經,多達400位志工拿著長達「一英哩」的聖經,圍繞著林肯紀念堂與二戰紀念碑的池子。聖經博物館(Museum of the Bible)執行長肯麥肯齊(Ken Mckenzie)說到,威利多年來投入這項計畫,很開心看見這幅聖經首度展出就在美國。這是由3,333個面板所完成的聖經,「這是世上最長的聖經,也可以說是世上最長的插畫書。」

 

威利的兒子馬丁威德曼(Martin Wiedmann)代替父親來到美國展出,並傳承父親的異象。他說到,這是在父親死後,在家中的閣樓所發現的。父親並沒有告訴家人這項偉大的計畫,「當我發現它時,我非常驚訝。父親把它放在四個大箱子大小相同的鋁製箱子裡。」

 

有超過10億個文盲無法閱讀、寫字,透過這樣的視覺方式,能夠與他們互動。父親相信世上約有三分之一的人無法閱讀,或透過語言學習。他們需透過圖形方式學習,而這就是他花16年的時間,創作這本聖經的原因。目前聖經正於華盛頓聖經博物館長期展出,可購買數位版。

聖經內圖。(照片來源/擷自CBN

聖經內圖。(照片來源/擷自CBN

威力的兒子馬丁威德曼(Martin Wiedmann)。(照片來源/擷自CBN

 

畫中可見超現實主義、立體主義、抽象表現主義等風格,因此有許多聖經畫作像是立體主義畫家畢卡索、普普藝術家馬克斯,而這讓聖經有不同的風貌。大多數人習慣文藝復興時期所描繪出的耶穌模樣,常見的聖經圖像為金髮的耶穌,或是其從頭部向外發射出光芒。肯表示,威利不希望上帝外觀呈現出清楚臉或性別,多以三角形來描繪上帝的模樣。

 

不論人如何看待威利所呈現的風格,這都是一部巨大的手繪聖經,馬丁更興奮說到:要以聖經形式在池子邊拍攝這一英里長的聖經,這真是前所未聞!

 

(參考資料/CBN

 

精選要聞》

「上帝,我做不到!」 3個面向擴張你的境界

陳俊偉一家絕處逢生 走進人生新篇章

「基督拯救我!」 伊拉克男子逃過ISIS、3次沒被燒死,2度夢裡遇見神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信仰隨手拍】限量經文卡》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