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6章1~4節】這樣說: 

那時,門徒增多,有說希臘話的猶太人向希伯來人發怨言,因為在天天的供給上忽略了他們的寡婦。十二使徒叫眾門徒來,對他們說:「我們撇下神的道去管理飯食,原是不合宜的。所以弟兄們,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人,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但我們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

 

【我們一起禱告】

知道我們一切需要的阿爸天父,謝謝祢將一切豐盛的恩典賜給我和我的孩子○○,讓我們生活沒有缺乏。慈愛的天父,請祢幫助我們成為有智慧的管理者,在生活中我們會碰到各樣不同的困難,幫助我們明白祢對我們的要求和心意,給我們勇氣面對挑戰。大有能力的聖靈,我們相信解決問題的能力是祢美好的賞賜,困難的事讓我們學到很多彼此相愛的功課。請聖靈祢來帶動我們,往正確的方向完成美好的事,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