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願意的是和你有一個愛的關係,而不是一個供需的交易(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經文:【士15:19】神就使利希的窪處裂開,有水從其中湧出來。參孫喝了,精神復原;因此那泉名叫隱‧哈歌利……

 

上帝真的是非常恩待祂的僕人,昨天和你分享到說,參孫非常清楚知道,雖然從外面大家看到的都是參孫,參孫力大無窮,參孫把獅子撕裂開來,參孫把非利士人打跑,參孫... ...。參孫太厲害了,但是參孫自己知道,不是我,是神。

 

你知道,聖經裡面有另外一對很會打仗的人,就是掃羅跟大衛,掃羅殺死千千,大衛殺死萬萬,掃羅恐怕真的覺得我蠻厲害的,以致於有一個小毛頭叫作大衛,別人說,他殺的比我還多的時候,他就開始生氣了。而大衛呢,大衛一直不敢反手來報復掃羅,因為他知道,掃羅是神所設立的,在他的心中,他看到的不是我有多能,而是神,他在乎神,他看到那個才是全能的神。所以全能神做的事,我哪裡敢來違抗啊?全能神按立他作王,我哪裡敢碰?大衛看清楚這件事,是全能的神,他沒有什麼好驕傲的。掃羅搞不清楚狀況,就以為真的是我做成的。

 

參孫雖然力大無窮,他有很多的毛病,但是,至少在這件事上,他真的很好,他承認,他真的知道,他也願意承認,其實是祢施行拯救,我不過是祢所使用的一個工具罷了。當他在神面前真的這樣誠實的降服在神的面前的時候,神就恩待祂所使用的器皿、祂的僕人。

 

如果你願意誠誠實實的跟主說,我願意被祢用,而且主啊,所有祢所做的事情,都是,主啊,都是祢的恩典。如果你真的願意這樣在神面前降服,神一定恩待你。參孫口渴了,神就使地裡面裂開來,然後裡面就冒出水泉來,然後他喝了那些水,就恢復了,體力就恢復了,然後他給那個水泉,取了一個名字,叫作隱哈歌利。隱哈歌利是什麼意思呢?就是求告者之泉,這個泉水叫作隱哈歌利,這個泉水叫作求告者之泉。這泉水從哪裡來的?它原來沒有的,但是,因為我向神求,神應允了我,神使地裂開來了,這個泉水冒出來了,這是一個求告者之泉。

 

謝謝主!主垂聽我們的禱告,但是,求主幫助我們,祂跟我們之間的關係不只是一個有需要的人跟有能力解決我問題的神,所以我有需要就告訴祂,祂就為我成就,這好像是一個供需的關係。祂很有能力,而我很有需要,所以我求告祂,祂就把祂的能力賞賜給我,恩典賞賜給我,是的,這是神。但是,我相信,神更願意的是和你有一個愛的關係,而不是一個供需的交易,活在跟神那個愛的關係裡面。

20190413恩典365 - 士師 - 參孫 28.求告者之泉 : 活在與神有愛的關係裡/取自YouTube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