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是讀到彼此的心所在意的為何物。(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愛的樣子,怎知道?

 

這是一個追求愛的世代,然而我們常遺漏了去找到愛最正確的樣子。愛是不求自己的益處並要滿足對方的心,而第一步是讀到彼此的心所在意的為何物。

 

今日跟橘粉們分享一段很有意思的聖經的話:「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站在路上察看,訪問古道,哪是善道,便行在其間;這樣,你們心裡必得安息。他們卻說:我們不行在其間。」(耶利米書6:16)

 

 若我們不用心察看,怎能知道哪條「善道」能通往心的深處?若我們不放下驕傲並詢問,又如何呢找到一步步贏得人心的秘逕呢?

 

學習新的語言需要花時間聽聽說說來精通,需要付上代價來練習其中的邏輯語構,甚至要先了解背後的文化才能正確理解看似簡單的俚語。愛的語言,何嘗不是如此呢?

 

因為愛的樣子,用心才知道。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