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是否曾經歷,神的靈降臨、釋放時所帶來的大能?

聖經上曾提到: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使徒行傳1:4)聖靈是神對我們的應許,6月9日在全台各地區舉辦禱告會,期待在這天聖靈降臨節一起進入神同在、經歷祂的大能。

「五旬節合一敬拜」6月9日下午4點到晚上8點,活動將於國立中正紀念堂舉辦。(照片來源/亞洲基督教會

【北區】五旬節合一敬拜

「五旬節合一敬拜」由亞洲基督教會(Christ Community Church of Asia,CCCA)主辦、中正區聯禱會協辦,今年活動邁入第二年,將在國立中正紀念堂舉辦,將由埃及Joseph牧師、台北南區榮美基督教會游福源牧師、亞洲基督教會瓦特牧師、烏干達Dennis牧師、復活大能教會Franklin Culver牧師等人,輪流帶領大眾禱告。

 

白萍師母說到,許多人對五旬節並不了解,聖靈是要給予我們超乎想像的大能,因此要紀念神所說的話,期待大家在這天能經歷聖靈的大能,更得著能力、激發內心的渴望,到各地傳講福音。

 

6月9日下午3點到5點半,活動將於東海靈糧堂舉行。(照片提供/台中教會策略發展聯盟

【中區】中部地區禱告會

由台中教會策略發展聯盟舉辦,此次主題為「進入命定,迎接新局」,並領受以賽亞書42章9至10節:看哪,先前的事已經成就,現在我將新事說明,這事未發以先,我就說給你們聽。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

 

台中策盟表示,台灣正面臨政治、家庭、教會等改變,期盼透過禱告會使人心與神對齊,看見教會復興與合一,基督徒可以拿起神的權柄,並宣告能帶下神的新作為。

 

活動將分四區進行。(照片提供/高雄市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

【高雄地區】高雄城市禱告會

由高雄市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主辦,此次分為北高雄區、南高雄區、鳳山區、岡山區,並分別在高雄靈糧堂、武昌教會、活泉靈糧堂、岡山長老教會等地進行。禱告會從2016年開始舉行至今,期盼連結各地教會、促進福音事工,更帶起年輕世代,進而使各世代都感受到神福音的大能,震動個人、家庭、教會及城市。

 

(照片提供/台南市基督教福音協進會)

【台南地區】大台南聯合敬拜禱告節慶

禱告會由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中會合辦,上週(5月25日)台南眾教會聯合行走禱告,並為著禱告會做預備。台南聖教會高敏智牧師表示,每年禱告會都是眾教會連結的機會,讓彼此在神的同在裡合一,也看見眾教會同有為城市、國家禱告的感動。近年來,台南市連結各教會舉辦禱告會,漸漸感受到屬靈氛圍的改變。他說到,對於禱告議題,他認為,最重要的在於教會與人的心是否對準於神,只要同心,眼前所見的問題都不是問題,期待藉著禱告會甦醒人的心、眾教會合一。

 

(照片提供/全屏東基督教聯盟全人關懷協會)

【屏東地區】屏東為耶穌

由全屏東基督教聯盟全人關懷協會主辦,目前正面臨台灣家庭、經濟、政治等問題,協會期盼連結屏東各教會,在禱告中懇求聖靈降臨、甦醒人心,「同心禱告,轉化屏東」,讓屏東能落實神國旨意。宣告: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聚集眾民,使會眾自潔,招聚老者,聚集孩童和吃奶的,使新郎出離洞房,新婦出離內室。(約珥書2:15-16)

 

精選要聞》

當你「不想禱告」的時候 用這6種方式「禱告」

世界最「長」的聖經! 德國畫家手繪16年組成3333幅圖畫

我這麼軟弱,可以服事神嗎? 張振華牧師:服事神最重要的不是能力,而是「在神眼前蒙恩」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