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藝起發光帶了240顆粽子與慰問金,到桃園與育幼院小朋友歡喜過端午。(照片來源/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由藝人組成的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持續傳遞愛和希望,在端午節前兩天,特別由宋逸民夫婦以及多位藝人朋友:岑永康、張珮珊、徐小可、葉家妤、黃鐙輝、萁萁在桃園樂活育幼院,與孩子們帶動跳唱詩歌、手作十架手環,一起共渡歡樂時光。

期間並送上由呷七碗李東元弟兄所奉獻的二百四十顆粽子,和協會同工們預備的慰問金,只希望這樣的關懷能在佳節間給孩子們一個溫暖的回憶,並感受到主耶穌的愛。

協會經常參與公益活動,只為了傳揚天國福音。(照片來源/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樂活育幼院大多是失親兒或是家庭失能的孩子,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說,聖經上教導對於孤兒寡母我們應該付出更多的愛和關懷,這次活動所做的就是盼望能讓這群孩子感受到天父對他們的愛,雖然地上的父母不在身邊,但有一位天上的父親永遠看顧他們。箴言3:27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宋逸民鼓勵大家一起回到起初的愛心,更多看見身邊的人和世界的需要。

宋逸民帶領眾藝人朋友禱告。(照片來源/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活動當天陪著孩子們做串珠手環,並一起享用特別為他們預備的粽子當午餐,大家一起享受在過節的氣氛裡,好像一家人一般。已經身為人母的陳維齡、張珮珊、葉家妤、徐小可、萁萁,紛紛強忍著淚水開心的和孩子們相處,只希望能在這短短的時間裡,給予孩子們最大的關懷。而藉由這次探訪當中的詩歌敬拜和禱告,也讓還是慕道友的藝人們有機會更多認識這位愛我們的主。

與孩子一起帶動跳、唱詩歌。(照片來源/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岑永康也在活動當中教導孩子「阿們」的意義,並且為他們祝福禱告,表示時間雖然不長卻能與孩子們建立深厚的友誼是他今天最感恩的事情。

(照片來源/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經常參與公益活動,更時常進行弱勢探訪,每年更舉辦公益演唱會【愛在四月天】,基督徒藝人們同心合一只為了一個目的就是傳揚天國的福音。未來藝起發光也將持續進行更多的福音事工,也將邀請更多的藝人朋友加入,期盼透過藝人的正面影響力,將福音廣傳台灣,並引起社會大眾關注需要的團體,讓關心不間斷,愛在每一天、每一個角落。

(照片來源/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照片來源/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精選要聞》

當你「不想禱告」的時候 用這6種方式「禱告」

世界最「長」的聖經! 德國畫家手繪16年組成3333幅圖畫

我這麼軟弱,可以服事神嗎? 張振華牧師:服事神最重要的不是能力,而是「在神眼前蒙恩」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