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靈糧堂澎湖福音中心在牧者及會眾的見證下宣告建築工程的啟動。(攝影/記者 陳新城)

今(8日)上午10點30分,台北靈糧堂澎湖靈糧福音中心假馬公市中衛段新堂建築基地,宣告在此「建造榮美的聖殿、建造憐憫的帳幕」。

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區永亮一早風塵僕僕的率領教牧及同工們搭機前來澎湖。區永亮牧師在建堂動土禮拜前受訪時表示,藉著澎湖靈糧福音中心的設立,讓此地的居民有更多人蒙恩得救,感謝主,過去幾年間福音中心設立在這裡,獲得各教會和政府單位的肯定。

 

區永亮牧師指出,神也看見這個福音中心的同工們所做的一切,使同工們做工的果效不斷彰顯,也激勵了許多人帶來更多的資源。他說,我們若在小事上忠心,神會把更多、更大的祝福賞賜給我們,在此地的同工們過去的努力事奉決不是徒然的。

 

動土感恩禮拜在詩歌敬拜後由該福音中心李孝慈執事帶領會眾向神獻上滿滿感恩,謝明宏牧師恭讀以賽亞書42章1-10節經文,宣告「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祂」。

敬拜團隊帶領會眾以「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新的事將要成就」、「我要看見」向神獻上感恩與頌讚。(攝影/記者 陳新城)

 

澎湖靈糧福音中心羅維正牧師細數一路走過來的過程,1997年台北靈糧堂認領了澎湖的宣教事工,每年沒有中斷的派遣同工和短宣隊伍來到澎湖,2011台北靈糧堂核心同工退休會在澎湖舉行時,領受異象要在此建立一間外島的福音中心。

 

羅維正牧師回憶,2012正式開展事工,2015年居住在台北原籍澎湖的許姊妹有感動發起建堂事工,得到台北母堂及各地靈糧堂的支持,教會弟兄姊妹也甘心樂意的擺上,2017年地主將現今的土地奉獻作為建堂之用,從土地變更手續及設計規劃,都看見神施恩在其中,建堂工程預定在2021年10月完成建堂舉行感恩禮拜。

澎湖靈糧福音中心羅維正牧師:願澎湖這地的居民一生都能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攝影/記者 陳新城)

 

在感恩禮拜中,胡毅牧師代表台北靈糧堂獻上感恩與感謝,她首先感謝神恩待賜福澎湖眾島嶼,也要為著過去及現今在這些島嶼上耕耘的眾教會及僕人們的辛勤勞苦事奉獻上感恩;胡毅牧師說,也要對長輩許阿姨對這片土地的眷念及投入說聲感謝,特別感謝神使用居住在這裡的許多關鍵人物讓建堂事工的籌畫過程順利的進行,也為著澎湖靈糧福音中心的羅維正牧師夫婦及同工們的事奉獻上感恩;願一切的感恩與頌讚歸給神。

 

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區永亮在崇拜中勉勵,神是願意讓我們美夢成真的那一位神,當我們在此數算恩典的時候,我們的內心深深被激勵,看見在人所不能的 在神卻是凡事都能;他說,既然有這麼大的神的恩典在我們當中,我們絕不能虧負了神的恩典,我們要在各種神給我們的機遇中 摸著神的心意、作成神的工。神讓我們在2011年領受在這島嶼上建立福音中心,一定有祂特別的心意。

 

區永亮牧師指出,聖經中所說的「得地為業」,而產業是白白得來的;澎湖靈糧福音中心的事工,不是我們很主動、很努力所造成的,而是當有需要的時候,神就為我們開門、預備,我們看見神是供應一切所需的神,我們是一間領受神豐盛產業的教會,我們的責任也是大的,我們領受恩典也要成為活出加倍恩典的教會

 

區永亮牧師說,「得地為業」也提醒我們要存「憐憫」的心,要如同主耶穌一樣,看見人們如同羊沒有牧人就「憐憫」他們,「憐憫」不是同情,是看見社會中人們的需要,我們的內心就被觸動,把神的福音帶入那個群體和社區;當神的公義藉著祂的教會彰顯出來,就會看見那地的改變,當神的公義顯明出來的時候,神的平安、豐富就會在其中。

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區永亮:神是願意讓我們美夢成真的那一位神。(攝影/記者 陳新城)

 

區永亮牧師勸勉,希望福音中心成為澎湖的祝福,能與澎湖眾教會連結來完成神在澎湖的福音工作,為澎湖帶來轉化與改變。

 

動土典禮由區永亮牧師牧師帶領7位同工手持圓鍬在掌聲中完成。會眾以「日日夜夜」詩歌稱謝神的榮耀降臨,感恩禮拜最後由區永亮牧師祝禱。

 

羅維正牧師在會後受訪時表示,今年是澎湖靈糧福音中心在澎湖開拓的第7年,七年是耶和華喜悅與滿足的日子。今天的動土感恩禮拜,是我們眾人在神面前與神立約,願澎湖這地的居民一生都能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這聖殿要成為澎湖這地貧窮人的幫助、要讓澎湖這地傷心人得安慰、要成為澎湖這地遠離屬世敗壞的避難所。

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區永亮所帶領前來參加禮拜的團隊與福音中心牧者及同工。(攝影/記者 陳新城)

會眾向神獻上感恩與頌讚。(攝影/記者 陳新城)

澎湖靈糧福音中心建堂建成效果圖。(照片/澎湖靈糧福音中心 提供)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