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IGHT.K教會「風起雲湧特會」授旗大典,台上為來自全台灣各地和香港的雲點當地負責同工。(照片來源/FIGHT.K教會提供)

FIGHT.K教會於昨(6月9日)五旬節起,正式開展「雲端3.0」,於全台灣各縣市及香港,一次性倍增32個聚會場所(稱為「雲點」)。

正式開跑前一天6月8日,來自各地的雲點負責人(內部稱呼為「雲長」)齊聚高雄FIGHT.K教會總部交流,並參與該教會「風起雲湧特會」授旗大典。另外,同日下午,該教會首度展開10至22歲限定的FIGHT.K 「X」聚會,於熱力四射的氛圍中敬拜神、聆聽信息,並於隔天晚上舉行五旬節禱告會,參加者亦超過千人。

 

根據FIGHT.K教會統計,6月9日於高雄以外地區所展開的16個雲點場所,共1174人前來參與聚會(不包含高雄總部人數),還有另外16個雲點的聚會,將在本週週間舉行,人數尚未計入。

6月8日中午,來自全台灣各地和香港的雲點當地負責同工,來到FIGHT.K高雄總部,與高雄的領袖同工一同餐敘。(攝影/記者林子騫)

6月8日下午的FIGHT.K 「X」崇拜聚會,開場詩歌敬拜和熱力四射的街舞敬拜,以及充滿驚喜的清新魔術秀。(攝影/記者林子騫)

 

主任牧師張蒙恩引用以賽亞書2:2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以賽亞書60:22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國必成為強盛。我─耶和華要按定期速成這事。勉勵各地雲長,各雲點不是要拚人數,而是要學習耶穌的榜樣,將天國帶到需要的人身上,把最有價值的事情做在最有價值的對象—也就是「人」的身上。

 

張蒙恩認為,當教會有質的提升,接著是量的成長,並成為榜樣,神蹟奇事便會發生,「萬民都要流歸這山」是「向上流」的現象,正是一種超自然的奇蹟。如同FIGHT.K教會從11人的青少年團契開始,三年前來到覓蜜基地現址時從700人增長到3000人,絕對不是因為相信「策略」,而是相信神。

 

張蒙恩牧師進一步解釋,神通常不會一次給我們太多我們能理解的事,但只要在小事上忠心,神就能把更大的事加給我們;而我們繼續在這件「更大的事」上忠心,這「更大的事」又變成小事,接下來還有「又更大的事」加給我們。因此,我們一直在做「小事」,也就是「現有的事」。另外,張蒙恩牧師也勉勵雲長,過程中不免遇到困難,除了總部予以支援,若遇到難解的問題,要耐心等候聖靈介入;經過這段訓練過程,便能慢慢學習「輕省而高效能」地服事

張蒙恩勉勵FIGHT.K 「X」的年輕學子,不需要過度在意別人的眼光,天父對我們每個人都有很偉大的計畫。(攝影/記者林子騫)

FIGHT.K教會重視培養年輕世代,傾大量資源為年輕人建構學習和發揮的平台。(攝影/記者林子騫)

 

當晚FIGHT.K高雄總部主日崇拜暨風起雲湧特會,約3349人前來參加,包括特別從香港搭機前來與會的雲長;隔天五旬節禱告會約2560人前來參與,一同火熱禱告、領受聖靈更新大能。

 

精選要聞》

當你「不想禱告」的時候 用這6種方式「禱告

約會避免觸雷! 建立關係的5大地

恢復合神心意的治理 王道玥牧師:遠離錯誤的「依附關係」、站在對的位分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