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願意將自己的一生,放在上帝的手中,而非人的手中。(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同學,你問我:「老師大學重考過,為什麼你常說:『大學考試失利的那一年,是你信仰成長的關鍵』?」

 

答:「上帝給一個考場失利的學生,最大的蒙福,不一定是讓他下一場考得好,而是讓他發現整個考試的制度,是人設定的。因此,我願意將自己的一生,放在上帝的手中,而非人的手中。

 

我祈求上帝在我考試過程,經歷祂,有主的平安,有主的喜樂,有主的引導,有主的禁止,有主的破碎,而非只有考試的結果,也非我堅持要的。對我而言,考試最好的結果,就是認識主,而非成績,或上哪學校或科系。有主,就可以,就是上好。

 

這是我在重考那一年,最重要的體會,我的一生要跟隨主,而且只跟隨主。」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