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週六,好萊塢一線男星克里斯與前加州州長阿諾的長女,在公開戀情一年多後,攜手步入結婚禮堂。克里斯開心在社群網站中公布喜訊:「在神的面前,我們成為丈夫與妻子!」

曾被媒體下標為「揹著十字架的男人」、電影《侏儸紀世界》主角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一向不諱於大方分享自己的信仰生活,在許多公開場合大聲說出「他愛神!」,在充斥各種崇拜的好萊塢中,尤其是在一線群星中,是個難得的異數。

 

一天前,克里斯在他的社群IG公布了這則好消息:

 

「昨天我這一生中最棒的一天!在神的面前,我們成為丈夫與妻子,在親友面前,我們充滿感恩…在這個生命新頁的早晨,我們感到無限的祝福。」

 

他與前加州州長、《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的長女凱瑟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在美國時間6月8日(星期六)步入結婚禮堂,這位螢幕英雄,終在現實生活中抱得美人歸!

 

現年39歲的克里斯,在台灣以《侏儸紀世界》打開知名度,在他的社群媒體與許多公開場合中,都可見到神在他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今(2019)年1月,克里斯才開心對粉絲們公布,凱瑟琳答應了他的求婚。

「心愛的凱瑟琳,我太開心了!妳點頭答應。願與妳大膽在信仰中同行,我們來了!」克里斯開心在他的社群媒體上公布好消息。(照片來源/Chris Pratt IG

 

29歲的凱瑟琳為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的長女,是一名童書作家,自去(2018)年春天開始,兩人愈走愈近,據媒體報導,兩人經常被見到一起參與教會服事,他們對《人物》雜誌表示,家庭與屬靈對他們兩人都非常重要。

 

克里斯曾在他的社群媒體上表示:「非常感謝神把凱瑟琳放在他生命中。」

與才成為未婚妻不久的凱瑟琳抱著農場剛誕生的小羊,粉絲祝福他們:「你們是上帝的禮物」。(照片來源/Chris Pratt IG

小時的凱瑟琳與父親阿諾。(照片來源katherineschwarzenegger IG

形象良好的克里斯,帶著玩具前往癌童醫院探視病童們。(照片來源/Chris Pratt IG

 

(文章來源/CBN

 

精選要聞》

抵擋魔鬼的屬靈軍裝,要如何穿上?

「偽裝後的祝福」 盛治仁談職場:世界上不一定是「喜劇」收場

基督徒能火葬嗎? 達拉斯神學院教授:只要方式是尊重死者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