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7章1~4節】這樣說: 

大祭司就說:「這些事果然有嗎?」司提反說:「諸位父兄請聽!當日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美索不達米亞還未住哈蘭的時候,榮耀的神向他顯現,對他說:『你要離開本地和親族,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方去。』他就離開迦勒底人之地,住在哈蘭。他父親死了以後,神使他從那裏搬到你們現在所住之地。

 

【我們一起禱告】

時刻看顧我們的阿爸天父,祢是創造我們生命的神,所以祢最瞭解我們的需要,而且不斷引導我和我的孩子○○走在恩典的道路上。親愛的天父,榮耀的神,謝謝祢每天用親愛的言語向我們說話,讓我們明白祢的心意,祈求祢幫助我們學習亞伯拉罕對祢的順從,因為他的順從,就在祢為人類所預備的拯救計畫中擔任重要的角色。慈愛的天父,謝謝祢讓我們成為祢所愛的寶貝,也要使用我們讓更多人得到祢的福氣,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