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7章5~7節】這樣說: 

在這地方,神並沒有給他產業,連立足之地也沒有給他;但應許要將這地賜給他和他的後裔為業;那時他還沒有兒子。神說:『他的後裔必寄居外邦,那裏的人要叫他們作奴僕,苦待他們四百年。』神又說:『使他們作奴僕的那國,我要懲罰。以後他們要出來,在這地方事奉我。』

 

【我們一起禱告】

永恆的主慈愛的天父,祢的應許永遠精準有效,沒有任何人可以添加什麼使它變質,謝謝祢不惜一切藉著愛子耶穌所成就的事,就因為要將與祢和好的平安帶給我們,建立永世奇異恩典的活路,以色列民族與土地已經成為敬拜祢的原生地,透過他們使萬國進入敬拜真神的祝福裡,這不可思議的恩典如今也臨到我和我的孩子○○,在這夜裡,我們向主獻上感恩的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