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才出生數小時的女嬰,因神的慈愛憐憫,被姊妹三人在樹林中發現。(照片來源/ABC News 影片截圖)

美國時間6月6日晚間,拉加茲一家隱約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從樹林中傳出。循著聲音走進林中,沒想到聲音原來是寶寶的哭聲,走近一看他們發現塑膠袋中的女嬰!

星期四晚間,在美國喬治亞州的福賽斯郡,艾倫‧拉加茲(Alan Ragets)一家五口剛度假回來,聽到附近樹林傳出一個奇怪的聲音,起初以為可能是浣熊或小麋鹿等受傷,但拉加茲家的3個女兒覺得聲音很不尋常,決定要去看個究竟。

 

父母一起加入,開著車找尋聲音的來源,他們停下車走進樹林,拿著手電筒朝著聲音的來源走進去,發現那聲音應該是一個寶寶的哭聲。

凱拉:「當我們走近才發現那是寶寶的哭聲,當發現是嬰兒時,我們好驚慌,因為完全沒料到會是一個嬰兒。」(照片來源/ABC News 影片截圖

 

「(我們)拿起手電筒,開著車到處找,發現那聲音聽起來似乎不像是動物。」凱拉說。

 

在樹林中,他們看到了「它」!女孩們央求父親過去查看。

 

「我們走過去,掀開來,發現一個可憐的嬰兒被包在塑膠袋裡,她的臍帶還在。」父親艾倫說:「她仍活著,一直哭,但我們都覺得那是一個好預兆。」

父親艾倫認為應該只是浣熊或小鹿,但為了安全還是跟著女兒出去一探究竟。(照片來源/ABC News 影片截圖

 

神的作為,神的介入!

拉加茲家說,發現到這個寶寶完全是「神的作為」

 

他們馬上打電話到警局報案,寶寶後來被送到福賽斯郡醫院照顧,院方表示女嬰才出生數個小時而已。

 

警長傅利曼非常感謝拉加茲家發現了女嬰,他說:「誰也想不到在樹林中會出現嬰兒。感謝主,他們特別出去找尋才能發現她。」

 

警長並表示:「能在即時發現這個孩子,絕對是神的介入。」並希望能找出寶寶的母親,他說32年以來,這是首宗以這種方式遺棄孩子的案例。

女嬰被遺棄在這樣的樹林裡。(照片來源/ABC News 影片截圖

 

喬治亞州有個立法,母親若無力撫養小孩,法律允許孩子在出生7日內,可將嬰兒留在「安全」的機構:醫院、消防局、警局等,只要其中有人接過嬰兒,即不被判棄嬰,這是該州為保護孩童安全的一個法律。

 

社福志工琳達(Linda Znachko)表示:「寶寶現在在臨時安置家庭中被妥善照顧,這個社區保護了這個小生命,他們的作為讓我感到非常驕傲。因為耶穌也會這麼做!」

 

他們為寶寶取名為印迪亞(India),警方目前正在積極尋找生母當中。

 

(文章來源/Charisma News, ABC News

 

 

精選要聞》

「關係對了,都對了!」 松慕強牧師:學像耶穌建立「安全感」

單親母突生重病臥床,青春學子願景一夕崩塌 從只求存活到豐盛有餘:有天父照顧我!

一不小心就「驕傲」! 你必須知道的4件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崇亮簽名書「樂於委身」》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