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感謝神!從山崖摔下去的17歲青少年平安無事。(照片來源/Youtube 影片截圖)

美國密蘇里州林肯郡17歲青少年班‧佛斯特(Ben Foster)從36公尺高的山崖跌落,除了鎖骨骨折與輕微擦傷之外,奇蹟似的全身無其他大礙,他感覺當時神緊緊托住他…

一個溫暖的周日早上,佛斯特與幾位朋友相約出遊州立公園的佛倫奇曼斷崖(Frenchman's Bluff),當時他們爬到高36公尺處的崖頂正在欣賞美麗的風景,沒有人料得到下一秒竟然發生了生死瞬間的事。

 

「這是我第3次來這裡,這天天氣很棒,大家在欣賞風景」佛斯特說。

 

沒想到他的腳在石頭上打滑,整個人摔下山崖,滾落距離崖頂15公尺處,被樹枝擋住。

 

「我腦袋裡只想到我接下來會怎樣,下意識的我伸出左手,想說無論如何覺得要抓住甚麼。」佛斯特回憶當時的狀況。

 

他說,當搜救與醫護人員找到他之前的這幾分鐘,他感覺好像經歷了數小時之久。

 

佛斯特握著頸項上的十字架項鍊,他說:「我感覺是神抓住我,緊緊拉住我。」

搜救與醫護人員正設法救出孩子。(照片來源/Youtube 影片截圖

醫護人員將擔架吊下來,將佛斯特安全救離。(照片來源/Youtube 影片截圖

 

佛斯特即刻被送往鄰近醫院。他的母親瑪麗亞是一位護士,她說,當時接到電話時整個人都僵住了,她說:「我的心臟停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不知是否他還活著,或是傷有多重?」

 

感謝主,除了鎖骨骨折與幾處輕微割傷和擦傷,佛斯特全身幾乎沒有大礙。

 

他非常感謝救援大隊的辛苦,但他更感謝神保守他,使他平安無事。

摔下來那數秒鐘,佛斯特感覺到神緊緊抓住他。(照片來源/Youtube 影片截圖

 

(文章來源/The Christian Post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你用「過去」定義自己? 10項提醒讓你活得精彩

如何在自身領域嶄露頭角? 孔毅老師:掌握那1%的區分原則

關於去「短宣」 沒有人告訴你的事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