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要賜給你一顆剛強壯膽的心,放心吧!邁開步伐,享受主同在的生命。(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放心吧!」(使徒行傳二十三:11)

 

抓一個使徒保羅,竟然需要用言語、用誣賴,用慫動群眾,還用招朋引伴,用多數人的力量。可見群眾運動的背後,是懦弱的靈;火熱挑釁的背後,是盲目的心。

 

上帝在這經節告訴我們,那些結黨結派,來做群眾運動,逼迫祂的僕人,祂都知道。祂對保羅說:「放心吧!」(使徒行傳二十三:11)。

 

後來保羅在前往羅馬的海上,遇到暴風,船要任風颳去時,保羅也對驚恐、灰心的眾人說:「你們放心」(使徒行傳二十七:22)。在無理群眾攻擊裡的「放心」,成為日後風暴中,上帝僕人的信息。

 

同學,二十一世紀是群眾運動,如同暴風籠罩,將船一艘一艘地颳去,怎麼辦?「因我所屬所事奉的上帝」(使徒行傳二十七:23)叫我們放心,我就放心。世界在上帝手中,不在人手中。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