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FRC向社會大眾募集超音波或新生兒照,傳遞反墮胎、尊重生命的觀念。      (照片提供/Family Research Council)

      (照片提供/Family Research Council)

美國家庭研究委員會(Family Research Council, FRC)於2012年初展開全國神聖生命月(National Sanctity of Life Month)活動,傳遞「反墮胎,尊重生命權」觀念,透過蒐集超音波及新生兒照片,再度喚起人們對墮胎議題的關注!

「我們做的僅是讓這些圖片來講述生命。」FRC人類尊嚴中心負責人Jeanne Monahan表示,自去年聖誕月起開始向社會大眾募集照片,在一週內即引起熱烈反應,目前已收集到120多張圖片,並要求提供人寫下簡單描述,藉此向社會傳達:「從母腹中起直到死亡那一刻,人的生命是有尊嚴的。」

許多人在照片中寫下反墮胎理由,還有人形容這些胎兒是音樂家、作家…等。其中一位提供全家福照的女士表示,多年前懷下大兒子時,曾和丈夫到診所要求終止懷孕,但當看到超音波中的胎兒時,倆人決定留下孩子,如今夫婦倆生養許多小孩,也成為保護生命的支持者。還有一張被廣為流傳的照片,是Samuel Armas仍在母親腹中要生出時,從母體裡伸出手握住醫生的手指。

      (照片提供/Family Research Council)

Jeanne Monahan表示,透過過去一年尊重生命權的推動,不僅在立法上有許多突破,更逐漸提升人們對於腹中胎兒「生命意識」的看重;去年已有6個州通過晚期墮胎的禁令、俄亥俄州及堪薩斯州引入心跳法案(Heartbeat Bill)、國會贊成取消計劃生育的資金資助…等。

「有科學和真理的支持,相信我們將會得勝這場爭戰,會有越多人成為捍衛生命的戰士!」只要多一位婦女明白墮胎對母親及孩子的影響,一定會減少墮胎的現象,詳情可上活動網址(直接點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