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是要成全。(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當我們被上帝揀選,藉由耶穌基督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後,依著耶穌的復活讓我們成為一個新造的人,此刻得救贖的我是自由的人,我是否可以為所欲為,不受律法的限制,成為自由主義者?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在馬太福音第五章耶穌說『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所以得救是要成全律法,而不是妄用自由。在歌林多前書第十章『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無論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處,乃要求別人的益處。』就是告訴我們不可遵行自由主義原則。

 

在希伯來書第六章『若是離棄道理,就不能叫他們從新懊悔了。因為他們把神的兒子重釘十字架,明明的羞辱祂。』

 

所以人不可走自由主義,也不可奉靠律法主義,因為一個是敗壞,一個是驕傲、自以為義,都是離棄神。我們當守著聖靈,靠聖靈的引導,成就世上的事。

 

“主啊!求祢賜下聖靈給每一位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讓聖靈進駐他們的心,讓他們有顆自由、平安、喜樂的心靈,有屬天的能力以成全律法,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阿們”

 

這是極大的奧秘,願你我都了解,一起走天堂路。

 

(文章授權/朱家祥醫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