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愛。(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哥林多前書十三章1~3節 )

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愛。當耶穌基督的愛澆灌下來,我們心中的愛就會被點燃,生命就會充滿真正的喜樂與滿足,社會也會充滿著愛。

 

今天所讀的經文說,一個人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他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一個人若有全備的信,叫他能夠移山,卻沒有愛,他就算不得什麼。一個人若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他無益。

 

家庭若沒有愛,就像墳墓;社會若沒有愛,就會失去生命力。

 

某基督教雜誌曾經刊登過一篇文章,它的標題是「與你的煩惱吻別(Kiss Your Troubles Good-bye)」。這篇文章引用德國一家保險公司的統計資料,說:上班前會與妻子擁抱和吻別的丈夫,較可能在生活中遇到好的事情。

 

根據這項統計資料,上班前會與妻子吻別的丈夫可以多活五年,很少發生車禍,請假少百分之五十(顯示出他們比較健康),薪水也多百分之二十五。如果丈夫和妻子彼此相愛,他們的生活會更豐富,也會更快樂。

 

聖經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三16)

 

愛是神的屬性之一,愛的裡面有饒恕。聖經說:「惟有我為自己的緣故塗抹你的過犯,我也不記念你的罪惡。」(賽四十三25)

 

要透過耶穌基督來領受神的愛,不僅要愛人如己,更要傳揚神的愛。讓神的愛遍滿全世界。

 

文章摘錄整理自《今日嗎哪》(一~六月)/趙鏞基

 

http://www.ezra.com.tw/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