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連續四天特會,Passion 2012吸引約4萬2千名大學生參加。      (照片來源/Passion Conferences )

Passion Conferences創辦人路易牧師。      (照片來源/Passion Conferences )

「Do Something Now!」2至4日在美國喬治亞大型體育館(Georgia Dome Stadium)舉行的「Passion 2012特會」,主辦人兼活動創辦者路易(Louie Giglio)牧師藉此特會呼籲學生族群「現在就可以做點事!」會中關心全球人口販賣等國際罪行,吸引4.2萬名大學生參加,大會為終止人口販賣的奉獻金額4天高達310萬美元,金額比原訂100萬美元目標高出許多。

奉獻除了一筆50萬美元的個人捐款外,其餘均來自與會學生。大會同時請與會者捐出毛巾和襪子,會後分送給亞特蘭大市內的街友們。

邀請基督徒名人 鼓勵學生族群為主獻上自己

彼此祝福禱告,讓個人的生活層面更多被主掌管,活出聖潔的生命。      (照片提供/Passion Conferences)

「Passion 2012特會」連日活動中,邀請知名基督徒音樂人克利斯湯林(Chris Tomlin)、福音搖滾大衛高德樂團(David Crowder Band)、麥特瑞德曼(Matt Redman)、克麗絲蒂諾可(Christy Nockels)等前來主領敬拜。

講員則有暢銷書《瘋狂愛上神》(Crazy Love)的作者,加州房角石教會主任牧師陳恩藩(Francis Chan)、福音派學者約翰派博(John Piper)、貝思穆爾(Beth Moore)與大會創辦者路易牧師。

凝結力量打擊奴隸制度 路易牧師:防禦、救助與身心恢復

Passion運動鼓勵大學生關心國際罪行議題,並勇於高舉耶穌之名。      (照片來源/Passion Conferences)

「四天特會裡,學生們除了參與活動外,更凝結力量,打擊世界上奴役著2,700萬人的奴隸制度!」活動發言人Brittany Thoms進一步說明奉獻使用的範圍:「資源將分配到六大行動中,如強制勞動、童工、性販賣等問題,提供作為防禦、救助和身心恢復的服事。」

「我們會進一步協助性奴隸恢復正常生活,也將在尼泊爾邊境站設置交通檢查和相關預防,教育烏克蘭人終止地下奴隸貿易等事。」路易牧師表示,活動捐款將用在多項反人口販賣的事工。

Passion火熱運動 呼召青年人高舉主耶穌

小水滴滙成大河流,一己之力滙成眾力,能把福音的祝福散播各處、照亮黑暗底層。      (照片來源/Passion Conferences)

Passion運動源於1997年,由美國路易牧師創立,他帶領著一小群對大學生復興有感動的同工開始,以《聖經》以賽亞書26章8節:「…我們心裡所羨慕的是祢的名,就是祢那可記念的名。」作為根基,推動年輕人在各方面尊崇耶穌,漸漸在全美大學校園成為一股高舉主名的運動,鼓勵大學生立志過榮耀耶穌的生活。

Passion特會去年在德州舉行,全美有超過13所大學、近萬名學生參加。路易牧師善於鼓勵學生族群奉獻自己愛神,並做出對社會有益的事,他說:「當人生踏入大學的那一刻開始,所有事都會變得不一樣,因為所作出的抉擇,將關係著未來的人生軌道。」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