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7章11~16節】這樣說: 

後來埃及迦南全地遭遇饑荒,大受艱難,我們的祖宗就絕了糧。雅各聽見在埃及有糧,就打發我們的祖宗初次往那裏去。第二次約瑟與弟兄們相認,他的親族也被法老知道了。約瑟就打發弟兄請父親雅各和全家七十五個人都來。於是雅各下了埃及,後來他和我們的祖宗都死在那裏;又被帶到示劍,葬於亞伯拉罕示劍用銀子從哈抹子孫買來的墳墓裏。

 

【我們一起禱告】

偉大的阿爸天父,真的找不出有什麼超級大的壞事可以難倒神,就算是糧食斷絕也是以色列民族得保全的開始,雖然前進應許是一條曲折模糊不明的道路,然而,無論如何亞伯拉罕的後代都以信心牢記神應許的土地,並以行動完成他們的信心,天父,請祢幫助我和我的孩子○○以信心與祢同行,完成祢放在我們生命中的目標,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