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7章17~19節】這樣說: 

「及至上帝應許亞伯拉罕的日期將到,以色列民在埃及興盛眾多,直到有不曉得約瑟的新王興起。他用詭計待我們的宗族,苦害我們的祖宗,叫他們丟棄嬰孩,使嬰孩不能存活。

 

【我們一起禱告】

實行諾言的阿爸天父,我和我的孩子○○要以完全的心來信任祢,在祢量給人的時間表上面,會出現各種不同的變化來完成祢的諾言。慈愛的天父,祢使用埃及地保存以色列族人口增加到壯大,在人看來,以色列人在埃及遭遇了很困難的事,但祢也使用這樣的機會讓他們凝聚起來,決心要返回祢給他們的迦南應許之地。天父,謝謝祢在我們的生命裡安排了各樣不同的事情,讓我們能夠明白祢美好的預備。慈愛的天父,我們要為著一天當中所碰到的所有事情向祢獻上感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