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世界華人福音事工聯絡中心(簡稱「華福」 )第六任總幹事陳世欽與妻子3日抵達香港,正式到任。當日他與華福中心眾同工一起靈修,以《聖經》尼希米記中尼希米的負擔,學習以微觀的個人視野,來看神對以色列民族的被擄與招聚。

華福第六屆總幹事陳世欽正式到港上任。      (攝影/記者吳佳玲)

陳世欽表示,過去60年神讓華人分散居住在各地,華福的事工也藉此展開。如今神透過各種機會招聚海外華人教會關心大陸教會的需要,是每一位華福運動參與者需要留心思考的。「不論是城市新興教會、政府登記的教會、家庭教會,都期待能合一,完成神國的使命,共同推動普世宣教。」

「也許每個人的服事崗位與服事項目不同,若能學習以神的宏觀眼光去思考,在職位上廣傳福音,主的福音使命就能完成。」陳世欽勉勵華福未來方向之餘,也鼓勵個人要在各自的位份上與福音大使命相互連結。

陳世欽總幹事夫婦抵港服事,三位孩子均留在美國洛杉磯,也請大家為其家人守望代禱,並祝福陳世欽夫婦在事工、文化、環境、天候適應上都能蒙主祝福,讓華福自2012年起有新氣象。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