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路得•希莉亞(Ruth Hilliard)在近日慶祝她106歲生日,她說到,生命長壽全是因為神,而她用106年見證神的大能。(照片來源/Kimberly Faulcon)

在美國哈利法克斯郡(Halifax County),有位106歲的老奶奶剛過完她的生日,她相信,神用其生命向人顯現祂的真實,如同祂記載在聖經上的話語: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路得•希莉亞過去為教導商業與心理諮商的老師。(照片來源/Kimberly Faulcon

 

路得•希莉亞(Ruth Hilliard)出生於1913年6月5日,那年正是美國前總統威廉·霍華德·塔夫脫卸任、美國聯邦儲備系統正式成立美國中央銀行。早在手機、Google、紅綠燈、微波爐等一切的發明誕生前,她就已經生活在這世上,有一名兒子、三名孫子、一名曾孫。

 

路得是一位商業及心理諮商老師,在學校和教堂教書。至今,她仍鼓勵年輕人要認真看待學業,要在學校取得好成績。路得將自己的長壽歸功於神,雖然現在視力不如過去的好,仍會定期背誦經文。其中最喜歡的一段經文是詩篇91章15到16節:「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路得說,她相信上帝已經用她這106年的生命,來展現這段聖經意義。為了紀念這位年長者,北卡羅來納州眾議院更頒發一份特別表揚證書給她。

 

聖經記載許多神對世人的應許,當我們實踐並執行時,會經歷祂的大能,更會得到超乎所求所想的結果,就如路得因著信靠神,神帶領她走過每個世代 、各類生活環境,並用她的一生向其後輩見證神的信實,使人看見神的救恩是何等美好。

 

(參考資料/CBN, abc News

 

精選要聞》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上教會?

面對「愛無能世代」 作家Q LAM:愛是被愛澆灌,沒經歷過就不知道如何去愛

11歲銀牌鼓手「大哥」,立志用音樂傳福音、助人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