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7章23~25節】這樣說: 

「他將到四十歲,心中起意去看望他的弟兄以色列人;到了那裏,見他們一個人受冤屈,就護庇他,為那受欺壓的人報仇,打死了那埃及人。他以為弟兄必明白神是藉他的手搭救他們;他們卻不明白。

 

【我們一起禱告】

我們的幫助者主耶穌,祢是神揀選來幫助世人的拯救者,然而,彷彿摩西一樣本來是要保護自己的同胞,卻因為同胞不明白而拒絕他。主耶穌!我們也看見世界上還有好多好多人不明白祢的美好心意又拒絕祢,我們也知道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人常常會傷心憂愁,祈求祢幫助每個人心裡不要愁煩,能夠勇敢的尋求祢的幫助,因為信靠祢,進入祢生命的光中與祢同行。主耶穌!謝謝祢,我和我的孩子○○在祢的光中能滿有平安,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