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停止把眼光放在那些不愛你的人身上,重新定睛仰望那愛我們到底的上帝吧!(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的問題與軟弱,會在愛你的人眼中成為一個可以親近你的機會,卻會在一個本來就討厭你的人眼中成為說三道四你的機會。」by阿國

 

上帝說:「我的恩典夠你用,我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12:9)

 

神愛你,在你生命的每個問題與軟弱中,祂都渴望參與。這是一個祂能夠更親近你的機會,也是你生命能夠重新站立的時刻。

 

  重建你的生命,就能重返榮耀。

 

  愛你的人都在等著你。

 

丟你石頭的人,拿的是路邊的石頭。愛你的人所給你的卻是重建房子用的磚頭,那是他們自己的生命。

 

所以神所愛的孩子們,停止把眼光放在那些不愛你的人身上,重新定睛仰望那愛我們到底的上帝吧!

 

(文章授權/陳思國粉絲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