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7章26~29節】這樣說: 

第二天,遇見兩個 以色列人爭鬥,就勸他們和睦,說:『你們二位是弟兄,為甚麼彼此欺負呢?』那欺負鄰舍的把他推開,說:『誰立你作我們的首領和審判官呢?難道你要殺我,像昨天殺那埃及人嗎?』摩西聽見這話就逃走了,寄居於米甸;在那裏生了兩個兒子。

 

【我們一起禱告】

和平的君王阿爸天父,罪惡好像是一個欺負人的人,在自己的惡裡也會反擊居中調解的和平者,司提反說摩西同情被欺負的同胞,但是卻因為反應過度激烈,反而受到自己同胞的威脅;摩西為要躲避法老的憤怒,付上了代價逃往米甸居住。天父,求祢賞賜給我們智慧的心,好讓我們面對許多問題的時候,能夠明白並按照祢的心意行事,不讓罪惡有任何的機會傷害人。慈愛的天父,在這夜晚,祈求祢保守○○在祢裡面有甜蜜安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