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二屆台灣牧者國是論壇有近200位牧者參加。

第二屆台灣牧者國是論壇有近200位牧者參加。 (照片提供/基督教中國佈道會)

第二屆台灣牧者國是論壇昨日(9日)於高雄國賓飯店舉行,為期3天的國是論壇會議,由各城市網絡連結的牧者近200人共同參與協商討論。

牧者國是論壇主要異象有四:面對國家議題,提升教會影響力;連結教會網絡,型塑策略,採取有效行動,發揮轉化國家社會力量;促進城鄉教會互助,建立強健教會團隊;回應大使命,共同完成上帝命定。

在今年第二屆會議上,主要探討議題將聚焦在「2015年時,可以共同完成哪些事?」及「如何發展區域間健康的教會網絡?」牧者們將按不同地區,分桌進行討論。

主辦單位表示,期待此次會議能提升教會整體的關懷層次,結合兩岸華人,回應神對華人的末世命定;塑形轉化國家的共同策略,連結跨區網絡的牧者關係,訂出時間及跟進方式來發展牧者國是論壇,並成立有效機制連結各城市教會網絡。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