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近日,美國加州眾議院議員羅達倫(Evan Low)與30幾位立法者,正在州議會司法委員會推動一項決議,這項決議針對宗教領導者在台上傳講的內容。多位牧者及宗教領袖表示,這項法案將迫使他們接受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者等型態。

加州家庭委員會表示,大會通過第99號決議(Assembly Concurrent Resolution 99,簡稱ACR99),當中呼籲輔導員、牧師、宗教工作者、教育者,以及具有道德影響力的機構,不可再繼續傳講LEBT(男女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身份及其性行為是錯誤的觀念。ACR99更譴責,嘗試改變同性戀者、混淆性別是「不道德、有害的」,這會導致自殺率升高。

 

兩位前同性戀者肯•威廉姆斯牧師(Ken Williams)和伊麗莎白•沃寧(Elizabeth Woning)反對這項決議,並稱這是對如他們這類人的歧視。他們是透過追隨信仰而離開LEBT身分,以及自殺念頭。目前他們領導一個事工,幫助如其過去經歷的人,能找到健康、生命得以完全。

 

「對我們來說,聖經中的信念代表著希望與生命。信仰使我們脫離自殺,給予我們自由,過一個清新的生活。」伊麗莎白表示,他們也想得到認可,但相反地,有些人卻透過這些來攻擊其付出的努力,更限制他們的分享的自由。

 

肯也同有感受,他說到,「多年來,我相信上帝恨惡我的行為,但在我20幾歲時遇見神,儘管我充滿罪惡,祂還是愛我。」現在的肯,擁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和4個孩子。他認為,ACR99就像是不公平與直接的攻擊。

 

儘管羅達倫聲稱,該決議得到一些加州宗教領袖的支持,但其他對於性行為及性別有傳統觀點的牧師,以及宗教領袖卻表示對ACR99的反對。喬•達拉斯(Joe Dallas)牧師發表了「所有權的驕傲」(Pride of Ownership),他說到,決議雖是在警告性傾向治療的危險性,ACR99限制了改變性別。此外,喬補充說到,「事實上,這主導了牧師不能教導同性戀是一種罪,也不能鼓勵維持聖經傳統觀念的同性戀者,按照自己的信仰生活。」

 

一個由專業顧問、醫師、律師,以及基於信仰所成立的組織聯盟,簽署了一封信,當中指出決議不準確、對基本自由具威脅。「人應該擁有自由去追求,那些帶給他們真正快樂的東西,ACR99試圖阻止人們走向這通往幸福的道路。」

 

這封信提供證據,證明傳統信仰並不是導致LGBT自殺率高的原因。它指出,專業組織同意,同性吸引與性別不安不僅只是生物學上所引起的,這經常發生變化。治療師採用不討厭的方式,對人的創傷及成癮進行完善的主流方式、循證治療。信中強調,尋求傳統治療師、牧者、宗教機構,可以幫助消除不必要的性別不安與同性戀。

 

信件最後說到,對於羅達倫議員所提的「歧視」感到憂心,這如同是以傳統價值觀和目標為代價,換來性別少數群體的性基本主權,這就是所謂的「進步的」價值觀與目標。這是違反憲法第一修正案的自由,禁止人解決其痛苦、渴望治癒、改變。

 

(資料來源/CBN

 

精選要聞》

球賽最後2分鐘,該上場了!劉彤牧師:神已發出呼聲,你是否願意回應?

「這不是巧合!」一年前成寡婦、獨自撫養3子,她得到比失去更大的祝福

每天操練恩典生活的10個方法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