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7章30~34節】這樣說: 

過了四十年,在西奈山的曠野,有一位天使從荊棘火焰中向摩西顯現。摩西見了那異象,便覺希奇,正進前觀看的時候,有主的聲音說:「我是你列祖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戰戰兢兢,不敢觀看。

 

【我們一起禱告】

不曾忘記我們的阿爸天父,祢是世世代代作我們居所的神,謝謝祢對自己的美善旨意永遠堅持到底。慈愛的天父,從亞伯拉罕起始過了一代又一代,祢的愛仍舊存在,當時間點一到天使就被祢差派去見躲藏了四十年的摩西,摩西已經在四十年中為著義憤付上了代價,天父,祢也沒有忘記對他生命中的計畫,祢呼喚他要重回埃及去拯救在困苦和被奴役的以色列百姓。愛我們的天父,謝謝祢永遠的愛著我和我的孩子○○,要在我們身上完成偉大的計畫,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