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7章35~36節】這樣說: 

摩西就是百姓棄絕說「誰立你作我們的首領和審判官」的;神卻藉那在荊棘中顯現之使者的手差派他作首領、作救贖的。這人領百姓出來,在埃及,在紅海,在曠野,四十年間行了奇事神蹟。

 

【我們一起禱告】

差派人的阿爸天父,祢喜歡人與祢一同工作,共同完成目標,所以祢用神聖的呼召差派摩西,縱使當時以色列同胞不明白又拒絕,可是祢要摩西成為解救者已成定局,因為人的反對無法左右神美善的計畫。講信用的天父,祢也對摩西的呼召負責,在艱辛的過程中不斷地維護他。天父,謝謝祢讓主耶穌在升天以前也同樣給我們神聖的呼召,差派我們在任何地方都能做天父的好幫手,祢也同樣用許多方法來幫助我們,我們向祢獻上感謝,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