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是愛」,這是神的本相,這是父神給我們最大的禮物,耶穌Joshua是耶和華拯救。(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們仁慈良善的上帝希望豐豐富富地祝福我們,那麼的多恩典,以至於祂派祂唯一的兒子用祂寶貴的血來償還我們的罪債。如果我們相信祂,並且是完全的信任與交託、依靠,我們就不會滅亡,反而將擁有永生。

 

路15:20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21 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22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23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24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小兒子的驕縱,造成了他這樣長的一段時間在外的受苦。因為他寧可沉迷於自己的罪惡,也不願放下自己的驕傲,回到他慈愛的父親身邊。「神是愛」,這是神的本相,這是父神給我們最大的禮物,耶穌Joshua是耶和華拯救。讓神的心意洗淨你我的靈魂,讓我們遠離撒但的謊言,讓我們絕然堅定的相信,主耶穌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大有能力,只要來到主面前,呼求主名,祂就必應允你。哈利路亞!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