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艾倫牧師(Rev. Hattie Mae Allen)與會友合影。(照片來源/Jesus, the Church of the Living God, the Pillar and Ground of the Truth)

美國有位105歲的艾倫牧師(Rev. Hattie Mae Allen),在教會中事奉神約有57年,至今她仍然沒有退休,每週主日仍在講台向人傳講福音。

上上週日(9日)在德克薩斯州坦普爾城的耶穌教會(Jesus, the Church of the Living God, the Pillar and Ground of the Truth),教會弟兄姊妹及艾倫牧師的家人齊聚為她慶生。艾倫牧師的父親是長老,一家有12個孩子,其中有6個是傳道人,目前只剩一個在加州的95歲弟弟,96歲的妹妹懷特(Rev. E.J. White)是鳳凰城的一間教會牧師。

 

在艾倫牧師的六代親族中,許多人都對她的評價極高。78歲的會友賴瑞•沃馬克(Larry Womack)說到,她仍記得艾倫牧師的父母就住在這附近的老街區。傳教士亞倫(Aaron Toliver)說到,艾倫牧師雖然自稱自己是老師,而不是傳道人,但她的靈性生命非常的強壯。亞倫說到,這30多年來一直被艾倫牧師的智慧所祝福,教導他許多功課,亞倫更形容艾倫牧師是一個「充滿智慧與知識」的牧者。

Jesus, the Church of the Living God, the Pillar and Ground of the Truth。(照片來源/擷自Google Maps)

 

這天主日,艾倫牧師的妹妹與姪子(D.L. White)和她一起到教會,姪子是自己教會的執事,他為大家恭讀了約翰福音1:3揭開序幕。艾倫牧師靠著助行器行走,坐在椅子上面對會眾,她的聲音仍鏗鏘有力,她所分享信息的主題是-「你在哪?為什麼在這?」

 

她提醒大家,神的愛是保護人免於落入火湖的刑罰,「我們必須把一切不屬祂的分離出去,要把耶穌放在首位」,這就是順從聖經教導的聖潔生活。當人有神的愛時,就會學習愛其他人。」艾倫牧師說到,她有兩個女兒,一個84歲、另一個70歲,但是她對兒女的愛卻從不超過對神的愛,她始終將神放在生命第一位。「愛是很美的東西,祂希望我們彼此相愛。」

 

艾倫牧師現在仍獨立生活,她自豪地說,是她與耶穌一起生活。雖然她沒有正式學位,但她說到,在耶穌裡自己有一個「博士」學位,就是「我有一顆純潔渴慕的心,而這是神最看重的。」她其中一個女兒路得•弗里曼(Ruth Freeman)說到,看到母親活出相當美好的信仰生活,這一點使她到如今都是渴望追隨神,「這是一種祝福!」

 

(參考資料/Christian Post, TDT News

 

精選要聞》

你是神手中的「精品」! 張茂松牧師:生命中最感人的故事是在患難中產生的

4個金錢「陷阱」 錯誤的使用態度將誤你人生

在《甄嬛傳》太監角色中學習順服與謙卑 李天柱:耶穌是我們人生的導演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