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建立一個敬拜與讚美的生活習慣,是活出得勝基督徒的關鍵。擁有一顆強烈愛神的心,能被祂使用。(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為何你過著無法得勝的生活?你禱告、你讀經,卻仍困在過往囹圄裡。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辛班尼牧師:「很多基督徒仍過著無法得勝的生活,正因為他們不懂得敬拜與讚美的力量。」

 

當你用全心來讚美感謝神,你的生命將釋出神的超自然能力。經常誠心敬拜祂,生命中的各個面向都將得勝(哥林多後書2 : 14)。

 

-你對神的愛與渴慕將成為祝福。

-當你敬拜神,並尊崇祂的話語,你便獲得應許。

-祂想要你的全人獲得祝福。

 

用敬拜神來展現了你對祂的愛、以及你對祂的信心。神喜歡你愛祂、渴慕祂,所以當你以純潔的心來讚美祂,神便會在你生命中釋放祂的祝福。

 

誠心讚美神你將會經歷以下好處:

你生命將擁有更多的平靜。藉由讚美神,把你的信心告訴神,你會因為信靠祂,相信祂供應你一且所需,使你少有擔心、並且睡得安穩。

 

我們若以一顆誠摯的心來讚美神,將祂的事放在首位,對祂的祝福懷有更大的信心,你就會看見神將更多回應你的禱告。

 

建立一個敬拜與讚美的生活習慣,是活出得勝基督徒的關鍵。今天,就對神的話語表達你的順服吧!並持續獻上你的全心讚美。不管你現在的景況如何,神都希望在你的生命中放下祝福。

 

(文章來源/Benny Hinn Ministries

 

精選要聞》

美好人生就差這一步! 劉群茂牧師:「它」可能使你全盤皆輸

從服務生到飯店總經理 蔣大雄靠神跨越每一次的「我不能」

12歲被母親遺棄路邊 牧養全球25萬兒童 比爾威爾森牧師精彩一生勝三生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