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馬太福音 7:2)(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喜歡文字好長一段時間了,總覺得它們有一種魅力,可以穿越時空地理,把心思送到腳步沒辦法去的地方。

 

所以我們如何選擇要說的話更顯重要了!橘頭最近發現,很多時候我們說話真的「沒有經過大腦」,他們只是滑過毫無控制的聲帶,然後再從被感覺操作的嘴唇送出來罷了。

 

於是乎,某個小可憐就被我們「簡單、自然的反應」傷成個淚人。我們卻天真的覺得「這是我的感覺,難道錯了嗎?」

 

有沒有可能讓我們的話語不是被感覺帶著走,而是被智慧和同理栽培、用愛和成熟來選擇?然後我們就可以經歷那話語被上帝帶領下真實的大能了。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馬太福音 7:2)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