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貝克博士:求神打開我們的眼光,讓我們有屬天的眼光,並把財寶放在天上,永恆的天堂才是我們的家。(攝影/特約記者 光晞)

台中旌旗教會於6月23日邀請美國維真大學神學院院長貝克(Bekker)博士,在主日崇拜中分享信息-天國超乎你的想像。

世界不是我們的家,我們還沒有到家

貝克博士表示,生命最好的事情就跟我們跟天國愈來愈接近,世界不是我們的家,有時候我們很難記得這個事實;生活當中有很多讓我們分心的枝節,會讓我們忘記神在我們生命中都有呼召和命定。

 

我們不全然了解,天國有什麼在等待著我們?耶穌說,祂先回去為我們預備地方,祂也提到「不要為自己積攢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鏽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在地上我們常犯的錯誤是,抓住自己眼睛能看到的,卻不知道我們被創造是為了得到更多的。我們必須改變我們的想法,要明白到底我們為何而努力。

 

貝克博士提到,去年聖靈造訪他的兒子,開他的眼睛看見天堂的異象。自此,他的兒子不再聽世俗音樂,開始聽敬拜曲目、學習希臘文和希伯來文並一大早起身禱告。去年,他開始對耶穌很認真,也面臨失去一些朋友,朋友說他生活太多耶穌。當神讓我們看到天堂的一點點時,我們就有足夠的勇氣繼續往前。

 

啟示就是打開,把帳幕拉開

貝克博士說,似乎全球的教會失去對於天國的異象,很多教會領袖看重的是在地上我們可以得到什麼;我們需要天國的啟示,眼睛可以被神打開,容許神對我們說話,好使我們得到新的力量。

 

無論是過去或是現在我們都想問的問題是:「教會如何在黑暗時代中存活下來並開始增長?」世界對於教會並不友善,基督徒常有爭戰,撒但無時無刻想盡辦法攻擊基督徒。啟示錄寫作時期,教會正遭受大逼迫,使徒約翰被放逐至荒涼的拔摩海島。在黑暗裡神啟示他,打開他的眼睛,約翰看見天堂,留給世人對於將來有一天在天上新天新地的應許與盼望。

在天堂,我們會更知道祂,明白所有榮耀、榮美和宇宙所有的秘密,這是我們被創造的目的。(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天國到底是甚麼

貝克博士引用啟示錄22:1-5節「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他分享6個關於天國的真理。

 

1. 天國是生命的源頭的地方

天使啟示約翰在天國有生命水的河,是從羔羊的寶座流出。我們沒有辦法經歷真實的生命,除非我們知道生命是從神而來。貝克博士說,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全備的賞賜都從眾光之父而來,唯有一件事情我們不需要神,自己可做的就是罪,我們沒有甚麼好驕傲。

 

在創造以先,神就知道我們了,如果我們要享受生命,讓生命有目的,就要發現生命的目的在神的裡面。祂創造你是有目的的,當我們知道祂是生命的源頭時,生命就有了意義。天國是神所在的地方,神就是天國的全部,進入天國就是進入真實的生命。

 

2. 天國是萬民都要得醫治的地方

經文提到生命樹結出各樣的果子,樹上的葉子可以醫治萬民。貝克博士說,過去自己不認同自己生長之地,成為基督徒之後,他才知道神從來不犯錯。貝克博士鼓勵大家接受神給你放的位置,神對萬國萬民有獨特的計畫和命定。神要把一個得醫治的異象賜給普世各地教會,並在神的同在中得完全的醫治。

 

3. 天國是聖潔掌權的地方

當一個人遇見神就開始邁向聖潔。天國是一個沒有咒詛、不再有罪的地方。將來有一天,我們都不知道什麼叫做罪,將來有一天我們會深深愛上聖潔 。

 

4. 天國是僕人事奉的地方

 在天國有完全並真實的敬拜。真實的敬拜是用降服與謙卑事奉我們的救主。

 

5. 天國是我們要與祂的面對面的地方

天國是我們與神見面的地方。將來有一天我們會看見祂,更是知道祂,明白所有榮耀、榮美和宇宙所有的秘密,這是我們被創造的目的。

 

6. 與神作王掌權直到永遠的地方

將來有一天我們要與祂同住、同在,一同作王到永遠,世界不是我們的家,人在現時的一生不是我們最終的結局。

 

貝克博士最後激勵在場的弟兄姊妹,求神打開我們的眼光,看見天國,進入真實生命裡面,看見自己被創造的目的,知道自己被擺放在任何國家任何地方的使命,在那裏萬國萬民要得醫治,成為聖潔,成為僕人事奉祂並與祂一同做王。所有在地上並一生所發生的事情都是預備我們回家。讓我們有屬天的眼光,並把財寶放在天上,永恆的天堂才是我們的家。

 

精選要聞》

結不出「好果子」怎麼辦? 3個方法經營你的「心田狀態」

年輕世代漸衰微,還有盼望嗎? 潘劉玉霞牧師:突破關鍵在神揀選的典範

一場風暴,讓這個家庭差點「栽了」 林志皇與蔡淑櫻夫婦的翻轉人生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