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週,聖約翰教堂(St John's Church)、Cann Hall Road浸信會、聖馬太教會(St Matthew's Church)接連遭縱火,同時在大門上發現塗鴉及666撒旦記號。圖為聖馬太教會。(照片來源/St Matthew's Church facebook)

上週,倫敦東部的三間百年歷史教堂分別遭縱火,更留下塗鴉與撒但的記號「666」。

斯特拉特福區(Stratford)一間175年歷史的聖約翰教堂(St John's Church)在24小時內,遭連續三次縱火。上週三早上,先是教會門旁的垃圾被放火,傍晚在同一個門旁又發生失火,幾小時後在教會另一扇門發生失火。前兩次火災使門上出些火燒痕,第三次時門已被摧毀殆盡。

圖為聖約翰教堂(St John's Church)。(照片來源/St John's Church facebook

圖為Cann Hall and Harrow Green浸信會。(照片來源/Google Map

 

同一天,在雷頓斯通區(Leytonstone)的Cann Hall and Harrow Green浸信會發生火災,教會院子前的公布欄遭毀,大火嚴重燒毀教堂前門。這間教會自1887年6月就建立在當地,至今已經有132年歷史。週四,則是西漢姆區(West Ham)戴森路上(Dyson Road)的聖馬太教會(St Matthew's Church)遭縱火,教會於1891年成立,至今有128年歷史。

 

這三座教堂分別都在門上發現塗鴉,其中有五角形與666符號。在聖經中,數字常有象徵意義,6代表不完美、7代表完美。而在基督教傳統中,666是與魔鬼有關的數字,啟示錄13:17-18曾提到關於666:「這樣,除了有這印記的人,誰都不可以買或賣,這印記就是獸的名字或牠名字的數目。智慧就在這裡。有理性的人應當計算這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一個人的數目;其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聖約翰教堂牧師大衛•理查茲(David Richards)受訪時說到:「我們正採取措施以保護我們的大門,我們希望縱火犯盡快被逮捕。」Cann Hall Road浸信會秘書約翰•埃德尼(John Edney)受訪說到,布告欄遭完全摧毀,兩扇門上的油畫也因失火而損壞,上頭滿是火燒痕。一位當地居民也向媒體透露,發生火災時小孩正在教會,保母第一時間撲滅火苗。

 

大都會警方呼籲大家,提供消息與證人出面,目前調查將此火災視為蓄意縱火,東北地區的社區支持他們繼續地查此案件,並將採取開放態度面對。

 

(參考資料/Christian Today, Express

 

精選要聞》

結不出「好果子」怎麼辦? 3個方法經營你的「心田狀態」

年輕世代漸衰微,還有盼望嗎? 潘劉玉霞牧師:突破關鍵在神揀選的典範

一場風暴,讓這個家庭差點「栽了」 林志皇與蔡淑櫻夫婦的翻轉人生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