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舊任院長印信交接。(照片來源/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

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門訓)上週六(15日)上午於基隆暖暖,舉行第32屆畢業典禮暨新舊任院長交接。會中參與門訓神學教育多年的前董事會主席鄭家常長老,以「承接聖職的門徒」為主題,藉著先知以利亞的事奉與傳承來勉勵畢業生即將進入禾場,要竭力扮演一位為主傳承的好工人。同時也以以利亞傳承以利沙之佳話典範,為新舊任院長交接劃下新歷史傳承。

鄭長老在以利亞服事生平中省思,以利亞為神重用之僕人,在時代中為神作工,領受神在他身上的旨意,也在適當時機交棒給神所立的工人,並以雙倍祝福為以利沙加冕,膏立以利沙成為新時代工人。這也是門訓立校以來,秉持以「僕人心態、工人心志、牧人心腸」為傳統牧養精神,造就神國合用器皿,讓服事可有加倍恩賜。同時也勉勵畢業生要效法傳承,將神的旨意,將優良的牧養傳承可以代代延續。

執禮人員及畢業生合照。(照片來源/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

 

新舊任院長交接,由現任董事會主席汪川生牧師監交主持。汪牧師介紹新任院長杜榮華長老,一方面說明杜長老在神學裝備中之學術思維與過往擔任化學老師的經歷,可以作為神學教導之基石;另一方面也指出杜長老在教會牧養事奉近三十多年,可為門訓教牧訓練栽下豐富造就資材。

 

卸任院長王良玉,則以卸下三十二年在門訓事奉的日子:「三年學生生活、十七年教務服事、十二年院務負責」,而每一日都是充滿神的恩典神蹟為感言,為「一切都是恩典為冠,路徑滴滿脂油」感恩。

門訓詩班也以「竭誠獻上」詩歌,在主前再一次立約-闡述全體師生奔跑天路,一生獻上,為主燃燒。(照片來源/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

畢業生代表獻上感恩。(照片來源/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

鄭家常長老證道。(照片來源/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

 

精選要聞》

當你徬徨不知如何是好? 分辨神說話的七個關鍵

轉離異端,擁抱神呼召  「命定追尋者」布羅德:跟隨神、成為祂起初創造

世界非我家,我們尚未抵達 貝克博士:把帳幕拉開,天國超乎你的想像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