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7章44~45節】這樣說: 

「我們的祖宗在曠野,有法櫃的帳幕,是神吩咐摩西叫他照所看見的樣式做的。這帳幕,我們的祖宗相繼承受。當神在他們面前趕出外邦人去的時候,他們同約書亞把帳幕搬進承受為業之地,直存到大衛的日子。

 

【我們一起禱告】

仁慈的阿爸天父,謝謝祢從世界一開始就告訴人類祢最喜歡的事是什麼,這是人類得保護最直接的方法,謝謝祢將天上會幕敬拜的樣式放在人間,摩西接受祢的指示就在曠野搭建起來,謝謝天父幫助使徒們建立了新約教會的樣式,是按照聖父、聖子、聖靈的指導建立的,謝謝祢讓我和我的孩子○○在教會裡不斷經歷祢的計畫、能力和恩惠同在,慈愛的天父,祈求祢打開我們的眼睛看見天堂,也常對我們說話,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