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手腕上的刺青「是真的」提醒瑪蒂,天國是真的。(照片來源/Madiejohnson IG)

住在美國加州的瑪蒂‧強森(Madie Johnson)日前在她的社群中貼文,照片是她手腕上的新刺青,在這刺青背後的故事是一個充滿神恩典的故事,讓人不住驚嘆的神的奇妙…

這個特殊的刺青在網路上不經意被瘋傳,手腕上的刺青是瑪蒂她阿姨的手跡,寫著「It’s Real」(是真的!)

 

時間回到一年多前,瑪蒂的阿姨蒂娜‧海恩斯(Tina Hines)與姨丈在春季某個早晨去健行,沒有任何預警,蒂娜卻突然倒地。

 

蒂娜一向健康有活力,平日都有規律的運動,飲食也非常健康。她的丈夫布萊恩實在不相信她的心臟會出現問題,突然停止跳動。

 

布萊恩非常慌張,不知該如何是好,他在電話中對著911醫療人員描述:「她沒有意識,眼睛睜開著,眼球翻白,身體變紫,沒有呼吸了….」

阿姨蒂娜與瑪蒂關係非常好,阿姨的經歷大大鼓舞了瑪蒂的信心,對於眼不見的事學會謙卑。(照片來源/Madiejohnson IG

 

醫療人員透過電話,指導布萊恩如何用CPR急救,但就在似乎回復心跳沒多久,心跳再度停止,布萊恩繼續急救,直到醫護人員到達現場接手,到抬上救護車施以電擊,蒂娜又回復心跳,不一會兒再度停止,前後蒂娜一共心跳停止了5次。

 

但就在這數次心跳停止的期間,她經歷了難以置信的事。

 

等送到醫院急診室最後一次電擊之後,蒂娜心跳回復了,當她醒過來時,因為插管無法言語,但她卻迫不及待跟床邊的人要筆寫字,於是她寫下「It’s Real」(是真的)

 

被問到:「甚麼真的?」蒂娜流下淚水,用手指了上面-天堂是真的。

蒂娜清醒過來後,迫不及待要寫下她的看見,告訴世人天堂是真的!(照片來源/Madiejohnson IG

 

瑪蒂在她的IG貼文上寫著:「我阿姨蒂娜,是我所認識最能幹與最健康的人,但一年多前她卻經歷了一場意外的心臟病,醫生說她已死了5次,第一次被姨丈救活,但之後靠著電擊救回來4次…….

 

發生在阿姨身上的奇妙大事很難不跟大家分享,這件事也大大鼓舞了我對神的信心,尤其對於眼不見的事。這件事使永生的盼望具體了,我不再感覺它離我遙遠。阿姨我愛妳!妳對主耶穌與周圍人的愛,已改變了我對生命和愛的態度。…」

 

據CBS新聞報導,蒂娜說:「那太真實了,所有顏色都好鮮豔。」而且她看見有多個黑色的大門,主耶穌站在這些門之前,在祂的身後散發著非常明亮的黃色光芒。

瑪蒂母親與仍在療養的蒂娜。(照片來源/Madiejohnson IG

蒂娜康復出院後,與夫婿前往到各單位致謝,感謝他們的救命之恩。(照片來源/PHOENIX -3TV/CBS 5影片截圖

 

(文章來源/CBN, azfamily.co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