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要賜給你一顆勇敢的心,不斷成長、不斷追求、不斷提升(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當我們說:主啊,我要獻上自己當作「活祭」的時候,我們到底是在表明什麼?

 

我們雖然這樣說,但實際上還是獻上「死祭的觀念—獻上一次,一了百了。

 

事實上,「活」祭也提醒我們,我們的委身、獻上主權、對神的渴慕……等等在質量上、容量上、層次上也要天天成長、長進、突破與提升。

 

活的就是會不斷成長的,枯萎的、退縮的、停止成長的......卻是頻臨死亡的!

 

保羅的生命就是不斷成長、不斷追求、不斷提升的,而我們也應該如此。

 

神要活的!

 

Not that I have already obtained all this, or have already arrived at my goal, but I press on to take hold of that for which Christ Jesus took hold of me.

 Philippians 3:12 NIV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腓立比書3:12)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