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穿越啟示錄》將世界地理與聖經歷史交織的手法也讓人驚艷,省略研究文本的時間,將歷史帶入生活。(照片/TVBS提供)

在國外屢獲殊榮的紀錄片《穿越啟示錄》,採用最先進的影像和動畫製作技術,以緊湊的故事節奏及生動有趣的介紹方式,讓生硬的歷史變得有趣!在全球各地播出後,大獲好評!

欣賞過該部影集的觀眾興奮的表示,紀錄片的內容令人嘆為觀止,將世界地理與聖經歷史交織的手法也讓人驚艷,省去了很多研究文本的時間,就可以將歷史帶入生活。

 

TVBS已取得該部紀錄片授權,將忠實的把系列中《福音篇》9集及《啟示行動篇9集,從本週六(629日)開始,每週六上午11點至12點於TVBS 56頻道全台獨家首播,並於週日凌晨0點與上午8點重播。

 

《福音篇》及《啟示行動篇》是由全世界最大的基督教電視聯播網TBN,以及致力於高品質紀錄片的Coldwater Media公司合作拍攝製作。該影集從馬太、馬可、路加和約翰福音記載的地點,探索基督教歷史中最重要和最具影響力的故事。屏除過往傳統佈道形式,以地理雜誌行腳方式,在旅行中看見歷史,介紹耶穌基督生平以及當時的政治文化、風俗習慣…。

 

有別於現有的講道型態與心靈故事分享等節目,該影集邀請歷史學家和資深電影製片人Dave Stotts擔任主持人。Dave Stotts擁有長達20年的專業媒體影像製作經驗,曾走訪30多個國家,用鏡頭紀錄故事,製作多元主題的紀錄片。

主持人Dave Stotts擁有20年的專業媒體影像製作經驗,曾走訪30多個國家,用鏡頭紀錄故事製作許多紀錄片。(照片/TVBS提供)

 

Dave Stotts在節目中為觀眾揭露基督教的源起、發展的脈絡以及每一段歷史遺跡和人文故事,不僅帶著民眾的雙眼溯源,也能鑑往知來。在主持該節目時,用幽默詼諧的口條闡述豐富的歷史資訊,完整揭露出基督教信仰的模型與歷史意涵,因此該影集深受基督教領袖、電影人及歷史學家的推崇。

 

為了印證聖經故事中的真實性,Dave Stotts還親臨聖經四福音書中所記載的地點,走訪聖地以色列逾50處古蹟,用新穎及戲劇性的方式傳福音。節目的內容圍繞耶穌出生、講道和復活等事蹟,並細說相關的歷史、考古、地理和藝術文化淵源。拍攝過程中,還發掘出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證據,透過影像的紀錄,破除大家對聖經真實性的質疑,將基督教的世界觀,以更令人信服的方式呈現給觀眾,讓大家對上帝的話語有更深刻的理解。

 

欲窺探更多聖經的歷史軌跡的愛好者,請鎖定TVBS 56頻道,從6月29日起每週六上午11點《穿越啟示錄》首播,錯過該時段的觀眾,還可鎖定週日凌晨0點與上午8點重播!

 

節目預告聯結點

 

精選要聞》

上帝24小時不打烊 駱世雄牧師提3個要訣住在祂的保護中

當醫治尚未來到 要緊緊抓住的12個真理

從同性戀到神學教授 袁幼軒:不論異性戀、同性戀,都要符合神對聖潔的要求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