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7章51~53節】這樣說: 

這一切不都是我手所造的嗎?「你們這硬著頸項、心與耳未受割禮的人,常時抗拒聖靈!你們的祖宗怎樣,你們也怎樣。哪一個先知不是你們祖宗逼迫呢?他們也把預先傳說那義者要來的人殺了;如今你們又把那義者賣了,殺了。你們受了天使所傳的律法,竟不遵守。」

 

【我們一起禱告】

榮耀尊貴的阿爸天父,我們要單單降服、尊榮祢,我們要不停止愛祢使祢喜悅;祢了解我的孩子○○每天會聽見很多話,看到許多事,也會有不少想法,祈求天父使○○心中有智慧和見識不受迷惑;祈求聖靈用神的話語來定型孩子○○的大腦,使他心靈強健,培養他柔和謙卑的心及順服的耳,讓他的心田成為神話語的好土地,但願天父的慈愛再次來填滿我們心中的愛箱,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