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7章57~60節】這樣說: 

眾人大聲喊叫,摀著耳朵,齊心擁上前去,把他推到城外,用石頭打他。作見證的人把衣裳放在一個少年人名叫掃羅的腳前。他們正用石頭打的時候,司提反呼籲 主說:「求主耶穌接收我的靈魂!」又跪下大聲喊著說:「主啊,不要將這罪歸於他們!」說了這話,就睡了。掃羅也喜悅他被害。

 

【我們一起禱告】

掌管一切的阿爸天父,謝謝祢藉著不同的環境訓練我們的信心,當司提反被祢的能力、愛與赦免充滿的時候,他對祢表現出完全的順服到底。天父,雖然在人看來,他的犧牲好像沒有什麼功用,但是誰也沒有想到,日後那位在現場的青年人掃羅卻成為驚天動地的使徒保羅。慈愛的天父,祈求祢讓我們看見越大的困難事情,往往是祢要完成偉大目標的方法,謝謝祢會陪伴我和我孩子○○走信心的旅程,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