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毫無隱藏事工台灣負責同工林少軒夫婦(右、左)與全球總負責人貝瑞和蘿莉‧伯恩夫婦合影。(攝影/特約記者 光晞)

根據內政部的調查台灣的離婚率位居亞洲第二位。盜賊來,無非是要偷竊、宰殺、毀滅,上帝對於婚姻有著美好的心意,聖經中耶穌用祂與教會的關係,祂是新郎教會是新婦這樣愛的連結來形容婚姻,因此婚姻成了仇敵最喜歡攻擊的目標。

貝瑞和蘿莉‧伯恩在美國加州雷汀伯特利教會轉化中心負責毫無隱藏事工,幫助了無數走在婚姻破碎的夫妻重新恢復關係與建立親密感。林少軒和林思綺夫妻於2016年領受上帝所交託的婚姻事工異象,2018年在美國伯特利教會毫無隱藏事工(Nothing Hidden Ministries)的應允、台中旌旗教會的支持與遮蓋之下,正式在臺灣成立事工的分支機構。

 

該機構今年6月在台中旌旗教會舉辦單身營會(Single Life Workshop)和夫妻之愛工作坊(Love After Marriage),吸引了約500位單身的弟兄姊妹和140對夫妻參加,年紀最長的夫妻是72歲,最年輕的是24歲。

 

在單身營會中,不同於教會所舉辦的未婚聯誼活動,內容包含幫助弟兄姊妹重新檢視內在生命,學習毫無隱藏地自我表述和建立健康關係等等。

 

台灣負責同工林少軒弟兄在營會期間受訪時表示,在每個人過往的生命中,經歷過原生家庭的傷害,參雜童年經驗的陰影,膠著在各種關係上的錯待和與人互動的摩擦拉扯,混合著人的驕傲、肉體與情慾的罪,內心中羞愧、憤怒、被拒絕、自我保護和內在誓言等等綑綁並蒙蔽著每個人。這些如果沒有處理,一旦進入男女關係階段或是婚姻裡面,所引爆的情緒火球和非神信念,常常燒毀掉兩個人的信任與親密。在課程內容中透過講員的引導、安全的小組支持氛圍和聖靈溫柔同在之中,每個人將深藏在內心多年不敢告訴人的秘密,分享給小組成員,而這樣毫無隱藏的分享帶出了一連串的醫治和釋放。

 

林少軒弟兄說,在夫妻之愛的工作坊中帶著夫妻們經歷靈魂體的合一。進行的方式是以分組形成夫妻支持小組,課程內容有愛心說誠實話,鼓勵夫妻將多年隱藏的羞愧攤在陽光下,而神也透過這樣釋放了許多夫妻多年的罪咎感和羞愧,帶來更深更自由的婚姻關係。四天中也有學習如何面對衝突與和解,並透過跳舞、四目相對和互相擁抱來增加親密度。

 

參加過夫妻之愛的台北展翔教會章世佳師母表示,自己過去已經參加過很多婚姻講座和培訓,何須再花時間來參加這樣的夫妻營會呢。沒想到透過四天的營會在和解的課程中發現自己和先生共同相信的謊言,透過講員的教導破除謊言,重新領受真理與祝福,不只婚姻關係更上一層樓,在禱告上也有許多突破。

毫無隱藏事工台灣事工舉辦的單身營會和夫妻之愛工作坊,吸引了約500位單身的弟兄姊妹和140對夫妻參加。(照片/台灣毫無隱藏事工 提供)

 

貝瑞和蘿莉‧伯恩受訪時,貝瑞提到,在這樣的營會中不是要給資訊,而是幫助人聆聽神的聲音,對自己在婚姻中領受醫治,讓夫妻可以對準神並降服於神,也提供工具書來幫助弟兄姊妹。蘿莉分享,仇敵總是利用隱藏的可恥之事破壞婚姻,無論是單身營會或是夫妻之愛工作坊,第一個要做的是鼓勵大家毫無隱藏,而這工作坊是以小組為單位,讓大家有一個安全的環境把隱藏的事說出,當羞恥被對付,而同組中無條件的接納與愛的支持時也讓彼此同得醫治。

 

貝瑞提到屬神又相愛的婚姻必備要素是敞開、透過和願意表現脆弱的一面,再加上聖靈的同在,他說神是幫助婚姻的。他們所共同著作的《毫無隱藏-婚內更愛你》(英文書名:Love After Marriage)一書目前已出版,他們期待透過工作坊和書可以成為許多人的幫助。

 

神正在奪回婚姻的失地,神想改變、恢復和鞏固每一個婚姻,當夫妻之間毫無隱藏並有一個真實親密的連結,進入更深的交流,恢復屬天身分,用神的眼光看待配偶,夫妻健康了家庭就會健康,家庭健康了下一代就會健康。

 

毫無隱藏──婚內更愛你 購書連結

【#社長開箱 x 林少軒】毫無隱藏-婚內更愛你  影片

 

精選要聞》

你用食物尋求安慰嗎? 情緒化的「暴飲暴食」,背後可能是仇敵撒但的轄制

西非馬利村莊95人遭擊殺 全村無人倖免

認清屬靈的「五個階段」 松慕強牧師:提升自己對神的國「有感」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