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百多名伊朗人同時受洗,伊朗在這40年來地下教會經歷蓬勃增長。(照片來源/Elam Ministries)

聽到這則新聞或許你難以想像,伊朗正在經歷翻轉,成為目前全球教會成長最迅速的國家。數百萬什葉派伊斯蘭跟隨者正將他們的眼光轉向耶穌基督。

這非常難以跟我們所看見大批高喊「美國去死吧」或「以色列去死吧」的示威伊朗民眾產生聯想。

 

「你真的無法想像在電視上,那些在街頭的示威抗議,其實都只是假的。」一位在伊朗的教會工作人員透露。「他們都是學生,被威脅如果不參加示威抗議,你的學業分數就會有問題。」該人員以匿名方式向美國《基督教傳播網》透露。

 

他說,目前伊朗一分為二,一個是在新聞中所看到的那個,還有另一不被世界看到的一半。

 

他表示,這個二分法可將伊朗分為10%與90%的伊朗人。10%的伊朗人代表了伊朗脅迫的權威、與強硬的宗教意識。但大多數,有90%的伊朗人是喜歡美國的,他們並不仇美。或許美國人應該聽到的是這個聲音。

 

這40年來,伊朗經歷了伊斯蘭的宗教復興,但另外還有一波屬靈的復興也正在成形。

 

「我們正處在一個對真理覺醒的非常時期。比起過去1,400年,這40年有更多人接受了信仰。現在正是伊朗歷史上信仰的大崛起。」

 

目前,《國際邊境聯盟》(Frontiers Alliance International)正在製作一部紀錄片「羊毛中的羊」(Sheep Among Wolves)要把伊朗的教會介紹給全球的基督徒。

 

「目前伊朗正在發生的事非常特別。」《國際邊境聯盟》發起人湯瑪斯(Dalton Thomas)說。「目前在伊朗的教會是目前世界上成長最快速的,但是它沒有建築、也不是法人組織、不持有物業、沒有財務、也沒有中心領導、更沒有宗派,然而他們卻十足火熱…神在這裡所做的實在是太令人震驚了。」

《敞開的門》事工:愈迫害,這間小教會愈增長。(照片來源/Open Door

 

然而,福音卻帶來迫害。湯瑪士說這使伊朗基督徒轉向更多的禱告,只是禱告的方向與我們認為的有所出入。

 

基本上,我們會認為要為被迫害禱告,但湯瑪士說:「不,不要這麼做,因為迫害會使教會成長,當迫害停止,教會增長就停止。我們所希望的是福音能廣傳、並深入伊朗國境。」

 

說到在伊朗邊境的戰爭,他表示神如何使用伊朗這個器皿,對於後續發展非常重要。

 

「當伊朗的穆斯林遇見這位來自拿撒勒的人,美麗的事便發生了。他們知道他們的生命是耶穌付出祂的寶血以重價贖回的;猶太先知在猶太聖經中所預言的事,已經發生。這就是我們現在所目睹伊朗正在上演的美麗故事。」

 

(文章來源/CBN

 

精選要聞》

當你受試探或跌跤 如何再站、再戰?

不只「解身體的渴」 張光偉牧師:我們應活出「滿溢」的影響力

「收盤」後的精彩人生,從股票百萬虧損到看見神動工 「別人數鈔票,我數算恩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