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告訴神,我願意成為祢尊貴的器皿(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上帝的賜福是要放在合適的器皿,例如水必須倒入杯中,如果你不是杯子,如何能承載水,從天上傾倒下來的水只會從你身上流失,所以我們當成為杯子。

 

一塊臭石經洗淨,再用雕刀,榔頭,鋸子,鑽頭,琢磨成杯子,就石頭而言,這期間是何等的痛苦。越大的杯子能裝的水越多,但鑿出來的石頭也越多,也就是說石頭本身失去的也越多。

 

我們常常質疑神的祝福,抱怨神的恩典和應許為何沒臨到我身上,試問:神已救贖了你,你願意被上帝雕琢嗎?你願意失去自己,忍受苦楚,而成為神的器皿嗎?你若成為上帝尊貴的器皿,祝福和應許將不斷倒進你的生命中,你也將成為神放在斗室上的榮耀器皿。祈願你我都願被雕琢。阿們!

 

(文章授權/朱家祥醫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