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活在愛裡的感覺很美好,那是真正的活著!(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在我小學的時候,我很愛賴床(現在不會了),上課天我媽早上都會叫我:「起床了,耶穌的小王子~~~」然後反覆的叫。

叫到後來我長大只要聽到這幾個字就會有驚嚇感。

在我要出門前,我媽也會抓緊時間說:「耶穌愛你,爸爸媽媽也愛你哦!」可是照常的,我沒有什麼反應,還是一樣擺著那副毫無表情的臉出門。

晚上睡覺前,我媽媽也會到我們三個孩子的房間為我們各別禱告,禱告主給我們好的睡眠。

雖然我的反應很弱,但其實我心裡仍接收到了(你知道屁孩都很ㄍㄧㄥ的...)。我帶著媽媽的祝福去到學校,雖然在學校愛打架,但至少我知道回到家會有人愛我

可能那一天我過的並不開心,可是睡覺前的禱告至少會給我一定程度的平安,讓我帶著更平穩的心入睡。

雖然小時候我們對神的愛理解不深,但我們至少確定爸媽是愛我們的。這帶給我們很大的安全感,也讓我知道我是活在被愛的身份裡的!

我相信因著這種浸泡式的禱告與宣告,信仰的種子被種在了我的心中,直到現在仍幫助著我。

當我們想到身份時,我們往往先想到「責任」,可是創世記提到神對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1:28)

上帝先賜福了人,然後再賦予他們責任。這也讓我想到當耶穌正要出來公開服事前,在約旦河中,天父賜下來聖靈並溫柔的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路3:22)

耶穌在愛裡開始他的服事!

原來,在愛的身份中活著,才能帶出愛人愛神的果子。

原來,在愛裡承受責任,會讓你更清楚的知道你在為誰而做,為誰而活!

活在愛裡的感覺很美好,那是真正的活著!


(文章授權/陳思國粉絲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